開創未來 踏實人生
★ 站長公告 ★ 本站屬維瑪會員之經營事業輔教平台,不做任何產品販售,僅提供益知參考用途。來訪網友如有巧合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。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。《本站作者及出版企業絕無意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。通過本站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須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負責。》
close


積極的變化始於人幫助人

 這是我們的使命。由BK Boreyko和他的家人建立的vemma的母公司,新的視野® ,是保健和健康行業革命性的領導人。15年前通過先驅銷售營養液引入北美銷量第一的液體礦產補充劑,這 家公司實現了超過十億的零售額。

過去十五年在產品研究和經營理念方面所有的經驗教訓, vemma力求作出同樣巨大的影響。 

經過十五年和超過1.5億的銷售,我們 的使命沒有結束,它才剛剛開始。

我們想要豐富你的生活質量 

為什麼加入Vemma 維瑪 ?

為什麼經營 Vemma ,為了賺錢嗎? 為了健康嗎?  這是一定要的啦。

但真正的理由是埋藏在內心深處的人生缺口,也是我一直想去把這個缺口補至圓滿。

如果缺少了這個缺口,我的人生也就平凡了。

因為,人家有的我都有,別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完成了。

房子。車子。妻子。孩子

這對我來說本該慶幸,內心的聲音總不斷告訴我還有什麼事未完成。

在我的人生中一路走來,要感恩的人太多了

只能先擺在心裡的一角,等待夢想達成的那一天

應該就算是對所有人的最大回報了。

如果您還有夢想,歡迎與我一起拼個幸福人生喜歡 VEMMA 維瑪自動成長系統嗎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^^

!

http://op0911099231.blogspot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0911099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